是小甜儿吖

会写一些番外小甜文~

一下小时光146 跟儿子争风吃醋的妈妈

一路上,林夏都没搭理陆绎,晚上回家吃饭的时候气压也极低。到晚上该休息的时候,林夏终于爆发了,砰地一声把陆绎关在房门外,如果不是他反应快,鼻梁就被她拍扁了。

前一秒陆绎还在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一整个晚上闷闷不乐的,这会儿他已经可以肯定,这个原因和他有关。只是他一时间想不到自己究竟是哪里挠到了小野猫,让她忽然间跟自己亮了爪。

“夏夏,开门。”

陆绎有些无奈,他有钥匙,但不敢私自开门。这会儿小猫亮了爪子,正在气头上。他要是敢自己开门,估计这猫爪子要直接拍他脑门上来了。


房间里沉默了好一会儿,就在陆绎以为林夏不会理他,还想着如何再哄一哄她的时候,门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。然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的动静了!

陆绎试探着推了推门,没有任何的阻拦。

林夏盘腿坐在床前的小毯子上,手里也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条小皮鞭,一下一下在手心里敲着,警告的意味十分明显。林夏瞪着一双眼看着陆绎,细白的手指往角落一指,就让陆绎挨着门去角落里面壁了。

“我问什么,你就答什么,除此之外,不准开口!”


林夏有些傲娇地开口,带着要胁的意味。陆绎实在是太聪明了,他们几次交锋下来,她只有败的份儿,哪曾有过一次是胜的?所以林夏干脆不给他开口的机会,省得自己又被他三言两语哄骗了去。

陆绎乖乖面壁思过,脑海里还在想着林夏那个小皮鞭又是从哪里来的。家里日常是不可能会出现这种东西的,倒更像是某种特殊场合下可能会出现的工具。


“怀孕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儿?为什么兰叶都知道了,我还不知道?”

林夏小皮鞭啪地抽在地毯上,声音不大,但刺激效果很好。

陆绎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身子,心里默念,他这只小野猫该不会是憋得太久,晚上要对他下手了吧?想起陆夫人的警告,陆绎闭了闭眼。算了,还是要考虑到安全的问题,再怎么想要,也得等到安全之后才行。


只是她第一句话是什么?兰叶?陆绎有些头疼。他隐约记起来自己下午的时候好像失了口,和宋仁提了一下林夏怀孕的事,难不成这家伙嘴这么快,就和兰叶去翻话了吗?算了,是自己口误,还是先老实认错吧!

“可能是中午我和宋仁一起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提到了,所以兰叶知道应该也不算是意外...”

陆绎的话音刚落,又是一声皮鞭响。陆绎有些无奈地阖了阖眼。如果他不知道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的也无所谓,但此刻她的每一个动作落进他的耳朵里,那都不是对身体的折磨,是对心灵的一种刺激。

“你...”

林夏很满意陆绎的反应,刚想继续审问,下一秒她就被他制服了。


林夏诧异地瞪大眼睛,小脑袋左晃晃右晃晃,她还没反应过来,怎么自己就被陆绎给摁这里了?还有她翻出来仗胆的小皮鞭,怎么也被他扔到一边去了?

“你、你...我不是说叫你待在那里不准动的嘛,你、你怎么跑过来了?”林夏一紧张就会有点结巴,这会儿她两手被陆绎钳制着动弹不得,身子也被他禁锢着。如果他在这个时候想干点什么,她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。


陆绎挑一挑眉,刚刚还挺生气的小姑娘,这会儿气焰消了大半,只是这嘴巴仍旧不肯饶人。如果不是考虑到现在的特殊情况,他还真的是忍不住要狠狠教训他一番。敢拿着小皮鞭跟他讲话,下一次得让她在小皮鞭下哭着求饶!

“这小皮鞭哪里来的?”

陆绎略微仰头看着林夏,用不容质疑和反驳的口吻开始反逼供。男人的声音极有磁性,带着他惯有的魅力。

林夏剩余一半的气焰又弱了弱,她对于霸道总裁真的是毫无招架能力,尤其是陆绎这么聪明又帅气的男人,真的是——毫无招架力!

“我、我从你的衣柜里翻出来的,我还没问你,你的衣柜里藏这个做什么?难不成你还打算对我用家法嘛!”


想到这里,林夏的底气又足了些。陆绎敢悄悄在房间里藏这种东西,回头她肯定要找陆夫人去告状的。他居然想伺机虐待她!

陆绎捏着林夏精巧的下颌,玩味地看着女孩仍旧稚嫩的脸颊。家法?嗯,这个词用的妙,以后或许会有很多次会用到家法的时候。不光这个小皮鞭,还有她悄悄藏着的那套睡衣。可为什么她会反问小皮鞭的来历呢?难道不是她自己悄悄藏起来的?

陆绎皱了皱眉,男人的下颌线不由收得更紧了些。

“这小皮鞭,不是你藏起来的?”


“当然不是我,这可是在你的衣柜里翻出来的,你不许污蔑我!明明是你打算拿来欺负我的,回头我就去告状,让你欺负我...”

林夏瘪着嘴角不屑地扫一眼陆绎,小脑袋恨不得扬到天上去了,一张小嘴噼里啪啦说个没完,仿佛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。

这个家里,除了他和林夏进出,就剩下负责收拾洗漱的保姆。如果不是他藏的东西,那肯定就是她藏起来的。但也有可能,是那个随时出没于无声之中的陆夫人。陆绎有些头疼,如果这个东西真的是母亲悄悄放进来的,那她柜子里的那套不会也是她放进去的吧?


“陆绎,你现在必须正正经经回答我一个问题,否则我立刻给阿姨打电话!”

林夏挣扎着抽回自己的手,用力捏捏陆绎的脸颊,仍旧傲娇地看着他:“你说!你最近这么小心翼翼的,心情也很好的,是不是因为这个孩子?你心里,孩子重要还是我重要?快说,不许撒谎骗我!”

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是小甜儿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